12.04.2010

Foxit PDF Editor 2.2.1 - PDF文件編輯工具


image

簡介:
Foxit PDF Editor 光看名字我們就知道它是一個PDF文件編輯工具。在工作中,我們也許每天都要接觸到大量的PDF文檔,我們時常都要對這些文檔進行編輯和修改,可是市面上還沒有出現一個真正意義上的PDF編輯工具,本軟件的出現就彌補了這個缺陷。通常PDF 文件都包含很多頁面,每一頁包含各種可視對象,如文本對象、圖形對象和圖像對象。而每一個對象都由其屬性來定義其顯示的方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密碼:  見壓縮檔註解   |   官方網站 
下載:  安裝版  |  免安裝版  |  補丁  (需登入)

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& Disclaimer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軟體說明:

軟件的主要功能包括:
1、編輯現有 PDF 文件或創建全新的PDF文件。
2、擁有與 Adobe PDF Reader 幾乎相同的顯示 PDF 文件的界面效果。
3、可以自由對頁面縮放。
4、擁有強大的所見即所得的編輯功能。
5、插入或刪除頁面。
6、可以使用嵌入或非嵌入字體添加文本對象。
7、插入文本或簡單的圖形與圖像。
8、可以直接在頁面中刪除任意對象並且改變其屬性。
9、可撤消任意操作,讓你沒有後顧之憂。
10、在 PDF 和任意 Windows 應用程序間自由的複制和粘貼文本及圖形圖像。

截圖:
 

 
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

建議: 為方便留言回覆,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