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1.2010

iSee圖片專家 - 圖片處理軟件


 image

簡介:
iSee圖片專家是一款很專業、功能很全面的圖形類工具軟件,讓你也可以在段時間內玩轉電腦圖片。它的功能相當的多,剛上手有點讓人眼花繚亂的感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密碼:  見壓縮檔註解
下載:  安裝版  |  免安裝版  |  補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軟體說明:

首先是它的瀏覽器功能,瀏覽原始圖片是作為一款專業圖片軟件所不可缺少的。用它來瀏覽大量圖片的文件夾,感覺上很流暢;此外,對於數碼相機的原始圖片格式,支持也相當好。

其次是基本的圖片處理功能,這些功能在所有的圖片處理軟件中都能有,沒什麼特別的,如旋轉、縮放、剪裁、格式轉換、添加注釋/水印等。

第三是它對照片的後期處理、編輯、制作的功能,這個功能非常時候影樓工作室,可以制作出非常精美的特效照片和藝術照片;使用起來不難,個人用戶有興趣,不妨一試。

第四是它的批量圖片處理功能,批量轉格式、批量壓縮、批量命名、批量壓文字/水印、批量效果處理(縮放、補光、銳化)、批量制作大頭貼(這個一定很受女生喜歡),讓你把大量的工作一次完成。

最後是一些方便使用的工具,比如網上圖片搜索功能、網上相冊管理功能和自己制作電子相冊的功能。更多的功能還需要你來體驗。


最近iSee圖片專家的更新:
  • - 主程序支持主窗口大小和位置的記憶功能
  • - 看圖精靈:優化排序算法
  • - 看圖精靈:修複全屏雙擊返回無法保持看圖模式的BUG
  • - 合成動畫功能支持Unicode文件名的保存

截圖:
 

 
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

建議: 為方便留言回覆,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