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3.2010

設計公司Web.com以1.35億美元收購Register.com

北京時間6月18日消息,據國外媒體報道,網絡主機和設計公司Web.com周四宣布,該公司將以1.3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域名注冊服務商Register.com。

Web.com表示,公司將向Register.com支付2000萬美元現金,並承擔後者1.1億美元的債務和500萬美元的賣方票據,交易總額將達到1.35億美元。收購Register.com,將有助於補充Web.com的現有服務,給予該公司向更多客戶銷售服務的機遇。Web.com還表示,在收購完成之後,公司的付費用戶數量將超過100萬人,在美國和加拿大擁有超過1100名員工。

Web.com稱,此交易將使公司每年的支出減少1000萬美元。該公司將在不久之後對公司業績預期進行調整。

在今年2月份,Register.com公司曾遭到百度起訴,百度在訴文中表示,黑客正是借助Register.com的“幫助”才得以成功非法侵入百度的賬戶,致使網站遭攻擊長達五個小時並損失數百萬美元。

Web.com股價周四上漲3%,報收於3.84美元。

Web.com簡介:

Web.com是全球領先的自助式網站開發工具,網絡營銷、電子商務和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,能夠讓中小企業開發和維護網站。Web.com提供了全方位的網絡服務,內容包括網絡營銷和廣告、本地搜索、搜索引擎營銷、搜索引擎最優化、潛在客戶開發流程、家庭承包人特殊流程、網站設計和推廣、標識與品牌開發、電子商務解決方案等。截至2009年12月31日,Web.com擁有超過27.5萬用戶。

Web.com創建於1997年,至2004年,該公司共獲得了6500萬美元風險投資。2005年11月,Web.com在納斯達克市場進行了首次公開招股(IPO),並成功募集到6800萬美元資金。通過IPO,Web.com擁有了充足的資金在市場上展開並購。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

建議: 為方便留言回覆,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。